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张抒扬


      张抒扬,主任医师,教授,北京协和医院副院长兼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副院校长,北京协和医院药理研究中心主任,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。
      张抒扬教授临床上擅长内科及心血管系统常见病、疑难杂症及危重病症的诊断与处理,尤其擅长多重危险因素的综合管理与冠心病的介入诊断与治疗。因临床效果好,深受患者信赖。
      张抒扬教授的研究方向主要是冠心病、以及各种疾病引起的血管损害的基础与临床研究,积极领衔与参与国家级与省部级研究项目(涉及早发冠心病,冠脉扩张症、血管炎对心血管损害,肠道微生物与冠心病关系等问题相关研究),牵头十三五精准医学研究规划罕见病队列研究。此外,八十年代起参与多项的国际中心药物临床试验,目前牵头和参与多项国内的中心药物临床研究项目。
      张抒扬教授目前担任中华医学会常务理事,中华医学会内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、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副主任委员、北京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主任委员、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委员、中国高血压联盟常务理事等多项专业学会职务,多年来担任《中华内科杂志》、《中华心血管病杂志等》十余种杂志编委,是国家卫生计生委公益性行业专项基金首席专家,国家十三五精准医学研究发展规划中心罕见病队列研究的首席专家。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
会议日期

2017年9月7-10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7年08月10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7年09月03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7年09月07日